Pages

猪头变帅哥?  

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用我的以前的照片来吓吓人。之前的我面对的是每一个人认为我们都该面对的问题,就是精神体力的问题,连医生都会和你说你年纪大了,是正常的,没给人到了三十几岁都一样的。。。,可是,真的是这样的吗?我很纳闷。。。

30岁前为了生活、理想,每天不断的工作,日复一日,在压力、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不断的熬夜之下,30岁过后,健康和体力慢慢的走下坡,胃痛、胆固醇及膝蓋痛都困扰着我。虽然每个星期都有做运动,可是就是无法找回我的健康和体力。

在一个机缘巧合下,我看到我朋友-TAMMY的效果,她分享一个營養早餐的概念,让我开始在为了健康的前提下,并带着怀疑的态度转换一个早餐,2个月后,改善了我胃痛、胆固醇及膝蓋痛的问题,更不可思议的事,在短短的1个月减重了4KG,四个月减重11KG,而且,精神、样貌及体力都变年轻了!

想知道如何让自己更健康吗?请连络我吧!6012.3885395

Bookmark and Share

0 评论: to “ 猪头变帅哥?

 
设计iBoleh. 版权所有Bean Design Studio